专注大健康,始于2002年
亮而彩 > 展会信息 > 2023 >
第6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2024年,中国国际美博会迎来35周年。昨日,以“会聚信心·链接全球机遇”为主题的第6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隆重启幕。美博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参展企业,超10000+的优选品牌,以焕新的面貌,共同奏响美业新华章。

 

贴合美博会“加大跨界产业交融发展,打造美丽大健康新科技全品类新增长”的战略发展贴合,此次美博会,亮而彩热浪涌新技术衍生的多元化设备,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展客户。

好的设备,更能直面市场与终端消费群体的检验。为此,亮而彩在展会现场面向广大新老客户设立体验区,开放性地向大家展示有关于新技术新设备带来的美容、养生、纤体等美康新体验。
 

美与健康行业,消费者们对仪器设备,通常会对设备的体验效果抱有怀疑看法。很多美业相关从业者,在挑选仪器和项目合作的时候,也会考量:这些设备所采用的技术靠不靠谱?效果好吗?
 
甚至,在射频被列为三类医疗品类的政策变动下,经历过约一年缓冲期的美康市场,该选什么样的仪器设备,才能合法合规开店,在门店经营中创造持续性收益?
 
深耕行业多年,亮而彩推出热浪涌新技术替代射频,以新技术开辟新的赛道,通过多款热浪涌应用设备,面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项目、更多的经营选择。现场着重展出的“活力之源”项目,能设立局部舒缓、基础体质I、加强体质II三个阶梯的多个体验卡项。

不仅如此,亮而彩热浪涌技术在美容美肤管理、月子产康调养、纤体瘦形等其他领域的应用设备,也在持续供应。在展会现场,亮而彩集团董事长胡远雄先生还将“21天妙纤V2.0实测打版”的真实体验分享给大众。若你也想感受热浪涌仪器带来的真实体验效果,还想了解更多仪器资讯,请多多关注亮而彩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