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大健康,始于2002年
亮而彩 > 展会信息 > 2023 >
第6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热浪涌持续供应

帷幕拉开,精彩继续,万众瞩目的广州国际美博会,进度已过三分之二。展会现场,亮而彩迎来的一波又一波客流高峰,便是热浪涌技术首次大规模直面市场取得佳绩的印证。

市场反馈良好

新品的面世及推出,需要一定的时间才渐渐被市场接纳承认。得益于亮而彩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口碑与品质,此次现场展示的多款热浪涌技术应用设备,反响相当不错。

新政策新法规下,射频即将被列为三类医疗,而能很好替代射频的热浪涌技术,一亮相便引起了热议,成了现场很多参展商家们眼中的高利润替代新品。






整体升级 综合提升

关于亮而彩热浪涌技术的产品应用,在智能逻辑的延续、新工艺、新型合金的应用、安全控制系统以及新制成新品控等方面都做了整体升级。

无论是科技养生美体、健康呵护调养,还是科技美容美肤、产前产后调养修护领域,有了热浪涌技术的应用加持,效能与体验都将有一个综合式的提升。



助力经营 更优选择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和消费者需求变化,美容护理行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引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能提升美容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助力门店经营。

亮而彩热浪涌技术存在的意义,便是如此。期望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开辟一条新的市场赛道,为广大合作客户提供更优的选择。

不负所望的是,现场很多美业从业人士与商家聚焦热浪涌之后,接连预约与体验的行为,都让这些期望从期盼落到了实处,得到了很好的实现。


展会精彩继续!

展会还没结束,明日预约体验也还在继续,亮而彩将蓄航这两日精彩,为参展的各位新老客户展出服务,与大家一起,共创美业市场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