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大健康,始于2002年
亮而彩 > 展会信息 > 2021 >
2021深圳国际美博会
2021年10月23-25日,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美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重磅开展。
 
38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潮流美发馆、新锐品牌馆、健康美容馆三大主题板块,汇聚30000+专业人士,链接互联网新型商业模式。此外,本次主办方还带来玩转2021深圳国际美博会攻略,揭秘展会精彩亮点!
 
 
亮而彩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于2002年,在大健康领域多年,凭借优越的品质,于2019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其显著的效果、良好的效益、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的决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直受社会广大人士青睐。
 
今天是展会的最后一天,感谢各位新老顾客的大力支持,来自四面八方美业同仁的热情参与,在大家的见证下,2021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美博会于下午圆满结束,下期精彩再续~